close

現在疫情嚴峻期間,學校停課小孩只能待在家中,長時間下來讓父母都快抓狂,宥勝的老婆林慈惠一早就忍不住發文吐露小孩、老公一秒惹怒她的事。

林慈惠透露前晚在煮晚餐,因為兩個小孩在吵架,所以就罰坐,正當她忙得焦頭爛額時,女兒突然冒出一句話「媽你故意煮好慢」,讓她很震驚一個6歲小孩竟然說出這句話,沒想到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的宥勝,竟還補了一句話「我懂他爲什麼會這麼想耶,因為我們家都是這樣,基因吧!」,當下她跟女兒說「你這樣講話,媽媽真的感覺很難過,我幫你們煮飯洗衣服,不是因爲我應該做這些事情,而是因爲我愛你覺得我願意爲你做。這些事情並不是我的責任。人不能不感激,還將一切當做是理所當然。」

歐博娛樂城-運彩ptt

歐博娛樂城-運彩ptt 林慈惠還表示對女兒說得這番話,6歲小孩應該是似懂非懂,但是她希望39歲的生父是有聽進耳裡的,最後更決定要放自己一天假,「今天,老娘不煮了,你們要吃什麼,自己想辦法!」,不少有有同樣的經歷的媽媽網友都認同,「一秒惹怒媽媽和老婆的最佳示範,重點大小孩會補『這有什麼好生氣』更想扁他」、「我完全秒懂,上星期一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家,唸完他們一頓之後自己放假,老娘不。煮。了」、「再認同不過了!當媽媽的另類無奈。歐博娛樂城-運彩ptt說不煮等等又默默的動起手來」、「生父應該要連帶責任一起罰坐」。

圖/擷自林慈惠臉書
歐博娛樂城-運彩ptt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陳冠希爆「趁老婆懷孕約炮」! 大尺度調情截圖曝光
歐博娛樂城-運彩ptt ▪ 玄彬與孫藝珍將要結婚?網友爆料「為婚事停工一年」
▪ 謝和弦遭「聯手詐騙名錶變現」!女直播主反咬莉婭亂講話
▪ 黃安狂轟台灣卻自爆「不適合打疫苗」 原因揭曉曝近況
▪ 宥勝一句話惹怒另一半 老婆罷工「人不能不感激」
  • 健康飲食
  • 星座
  • 炒股票技巧
  • 澳門旅遊攻略
  • 財神娛樂
  • 贏家娛樂城
  • 通博娛樂城
  • 炫海娛樂
  • q8娛樂
  • 金合發娛樂
  • 最新娛樂城
  • 娛樂城
  • 全民捕魚
  • 運動彩券玩法賠率
  • 百家樂贏錢公式
  • 老虎機 規則
  • 九牛娛樂城
  • 追星
  • 髮型
  • 釣魚
  • 釣蝦技巧
  • 貓咪百科
  • 黃金投資
  • 減肥食譜
  • 夜市
  • 財運
  • 色情小說
  • 電競遊戲
  • 性文學
  • 豐原區小額借款
  • 健康雜誌
  • 紫水晶洞
  • 招財方法
  • 九州娛樂城儲值版
  • beyond 賓果
  • 彩券兌獎
  • 幸運飛艇預測程式下載
  • leo娛樂城
  • http://www.1080303.net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leo娛樂城評價大樂透 ptt
      全站熱搜